-Ci_Li-

一个专门放文的小号
不常在线

【纪穆】悸动



不知道自己在乱写什么系列……

乱七八糟没有时间线




----------

    如果说穆司阳是自己的敌人的话,那么作为敌人纪景梧一定会尽全力去打败他,可不知道为什么当看着对面那人败给自己时捂着手满是痛苦的模样,竟高兴不起来。


    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生气吧。


    那人的手还未完全好起来,为了全国大赛竟然到了这种地步!顿时怒火中烧,心底不知何处被触动。


    从那天起,像是黑夜里突然绽放阳光,又或者是寒冬里的暖阳,闪耀着难以言喻的光辉,无论是怎样的言语还是不同的手势,好像都无法完美表达。


    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些什么东西,有时会因为穆司阳而感到心脏受到一阵剧烈白光的雷击或冰冷寒烈的冷流,由心头贯穿到心底,刹那间只剩下疼痛在体内游走,浑身冷得打颤,难受的情绪无处安放。


    在人潮汹涌里的穆司阳回过了头,看着自己的表情,一下子便露出温柔的笑容,脸颊荡漾着浅浅的酒窝,晃进心脏,那个鲜活的器官跌宕起伏的跳动,撩拨自己的心弦。


    当穆司阳伸手轻触自己的脸颊,一切却似乎就要坏掉,只感到害怕。那些说出来的话,所做的事,不知为何因为一点小小傲娇的情绪而无法去相信。


    “我要走了”这四个字眼被对方浅描淡写地说出,过多的相处所产生暧昧的错觉被这四字打破。


    不知为何而泛起的焦虑,一步步陷入迷茫。心田不知何时长起的无名小花开始凋零,满天纷飞的花瓣仿如你的化身,到最后还是自己先认了输。这颗心不知何时开始变得无处可归,直到干枯易碎。


    他望向那个身影,似乎明白了自己那些小小心思,由心底如潮水般涌来的感情渗透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风起叶落,一片片翻飞的落叶朝那个身影飞去,像在告诉纪景梧,快,快去把那人追回来。风变大了,枯萎黄叶飞得越来越远,每一片都不甘落后朝那个背着球包的背影奔去。


    司阳,司阳等等我!


    迈开的腿开始大步飞奔,双臂在身体的两侧挥摆,冬日冷冽的风如箭,划伤了纪景梧的脸颊。


    我好像明白了啊。


    喜欢,喜欢你!


    “司阳!”扯着嗓子大喊,嘶哑的心和喧嚣的秘密被发现认知时摔得四分五裂。


    “怎么了吗?”穆司阳回过头,歪着脖子看着跑到自己眼前的人。


    “司阳……”纪景梧只是凝视着他的眼睛,可眼前的人不知道怎么的,一下子温柔的笑了。


    一切嘎然而止,纪景梧站在穆司阳的面前却不知为何,喉咙被细绳缠绕发不出一丝声音,什么都无法表达出口。


    轰动天地的雷声好像只有自己听得见,刹那间焦灼的疼痛,身体麻木地站在原地,原来这是一份缄默不语的爱意,他迁就自己的嘴巴让无处安放的爱满溢而出,寒冷又一次充斥了整个世界。


    “砰砰,砰砰……”如同快速敲打的鼓点,又是一阵心悸不停跳动。




END.


短小……且卑微


评论(1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